寒山残石

上街垒喽!

【美人鱼名场面】我团中提琴丢了怎么办?

·最近沉迷黑中提无法自拔于是写了个沙雕继续黑他(。)

·中提大佬请不要打我,我就是故意的。

单簧管:是指挥啊!你好你好,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的?

指挥: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单簧管:我们是木管,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指挥:我们团的中提琴,跑了。

单簧管:中提琴是哪一位?

指挥:不是哪一位,是长得很像小提琴的中提琴。

双簧管:〔画了个小提琴〕

指挥:不是小提琴,他比小提琴大一点。

双簧管:〔画了个低音提琴〕

指挥:他的琴码不是一个叉腰大汉!

双簧管:〔画了个大提琴〕

指挥:〔欲言又止〕

单簧管:〔抢过纸并给琴身标注长度42.5cm〕

双簧管:〔接过纸,展示给指挥〕

指挥:中提琴,中提琴啊!中提琴协奏曲有没有听?就是那个闲话多破事多还讲不出什么好东西的中提琴啊!

单簧管:明白了,您继续说。

指挥:中提琴刚进乐团的时候,音乐总监告诉我他声音温柔气质优雅还跟着小提琴学了好久的指法弓法,结果没过几天就发现这个中提琴根本就不认识小提琴,锯起琴来又慢又糊声音又小,我就跟他说,中提琴啊,要不你坐大提琴前面吧……

双簧管:〔笑〕

指挥:你在笑什么?

双簧管: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指挥:什么高兴的事情?

双簧管:我的哨片没有一个可以用。

单簧管:〔笑〕

指挥:你又在笑什么?

单簧管:我的哨片也没有一个可以用。

指挥:你们的哨片是同一个?

双簧管:对,对。

单簧管、双簧管:〔笑〕

单簧管:啊,不是,我们的哨片是同一个公司生产的。

指挥: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双簧管:对,对。

单簧管、双簧管:〔笑〕

指挥:喂!

单簧管: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中提琴,他声音好听吗?

指挥:他不是声音好听不好听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琴声很沙哑,外形很普通,最重要的是,没有了他乐团就没有了可以黑的琴,这叫我怎么带他们排练!

双簧管:〔笑〕

指挥: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双簧管:我的哨片没有一个可以用。

指挥: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双簧管:指挥,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单簧管:不如这样,指挥,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指挥:行,你们赶紧去找,很急的,他不回来我们团就没有排练的动力!

指挥:〔离开琴房〕

单簧管、双簧管:〔爆笑〕

指挥:〔回到琴房〕

双簧管:指挥,您还有什么线索吗?

指挥:〔离开琴房〕

单簧管、双簧管:〔笑到抽风〕

指挥:〔回到琴房〕

单簧管:指挥?

指挥:〔离开琴房〕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山残石 | Powered by LOFTER